我和阿妮陪讀聖經故事好一陣子,她很喜歡這本《My Good Night Bible》,裡面有45則聖經故事,很厚一本,目前已經陪讀第3輪了!

【與神對話】真的有天堂!小孩夢見去天堂記錄

 

其實我之前去信望愛書房都沒有找到合適的聖經故事書,而這本聖經故事書是一位故事達人班的同學送給我的,她知道我是基督徒,她很久以前買的繪本,就這樣來到我的手中。

 

上帝非常愛我的孩子,連她要看的書都替我預備好了!!

它的插圖很美、內容簡單,非常很適合和學齡前孩子共讀,但很可惜在台灣買不到。

 

共讀聖經故事好一陣子,奇妙的事發生了。

 

有一天,阿妮說她夢見耶穌,耶穌陪她玩象棋、UNO牌,還帶她去天堂。

耶穌很有耐心陪孩子玩她喜歡的東西,不過,阿妮說玩象棋都是耶穌贏,哈哈!

 

她不只夢見耶穌一次,我問她耶穌說了什麼?

耶穌告訴她說:「要當門徒哦!

我確信她是和耶穌對話,因為她甚至不知道「門徒」這個詞,她還問我什麼是門徒。

 

雖然我和她陪讀聖經故事,但有很多觀念她其實並不清楚,她請我把耶穌說的話寫下來,若不是神告訴她,這些話絕不可能出自一個6歲小孩的口中。更何況,這個年紀的小孩關心的是她愛玩的事物,就算是編故事,也是編她愛的公主之類,不會沒事說這些聖經的道理。

 

以下就是阿妮轉述耶穌的話,我幫她記錄下來,或許她只能用她可以理解的詞句來轉述,但看的出來,每一句話都是重點。

 

1.每天都要念聖經。

2.天天念金句,就得平安。

3.耶穌是你們最愛的。

4.信望愛裡面最大的是愛,因為愛是最重要的。

5.愛是我們的喜樂。

6.神是最重要的,因為神會讓我們充滿喜樂。

7.我們要常常跟神禱告,因為神會保護我們。

8.我們要當神的門徒,要認識神,要接待神。

 

耶穌是千真萬確的,祂愛阿妮,甚至親自到夢中教導她,自從阿妮夢見耶穌之後,她非常聽耶穌的話,天天和我念聖經故事、念聖經金句,比我還認真!

 

如果小孩很難教,強力建議帶小孩讀聖經,認識上帝、認識耶穌、知曉真理。

 

如果你正好是基督徒,那更要好好傳承這個信仰,從小就用神的話、用真理,灌溉孩子,因為這個世界有太多不完美,甚至我們自己也都有很多缺點,只有耶穌有資格當我們的標竿,因為神就是道,人必須依神的道而行。

 

關於天堂的描述,阿妮說她到了「中等天堂」,那邊「很未來」(這是她很愛用的詞),有12個區,有一個非常高的塔,高到天空,但是耶穌沒有住那邊,耶穌住在更高一層,耶穌用光束,把阿妮帶到更高一層天堂,阿妮說天堂的花會跟她親親呢!

 

她說耶穌像星星,會發光,身穿白色衣服,而且高大,她說耶穌會變魔法,耶穌把她也變成耶穌的樣子,還長鬍子,不過,還好有把她變回來。

巧合的是,聖經「哥林多後書3:18」,有提到類似情景,「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

 

耶穌變出「彩虹果凍」給她吃,甜甜的很好吃,還會發光,彩虹果凍多到流出來。

 

她說耶穌還有送她「戒指」,如果是基督徒,一定聽過「浪子回頭」的故事,父親看見離家多年的小兒子回來,為他披上外袍、戴戒指。戒指象徵著神兒女的身分,我知道戴戒指是有特別的意義,但阿妮她不知道,她還沒有聽過浪子回頭的故事,所以我聽她描述,整個起雞皮疙瘩。

 

阿妮說天堂很好玩,她說:「我真的好想趕快去天堂哦! 」(媽媽OS:可以等我去的時候你再去嗎?)

 

天堂真實存在又如此美好,要怎麼進去呢?

 

天堂沒有惡人、天堂很美好,這一點我們都是無庸置疑的。

天堂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在那裡的人都是很美好的,天堂才會美好。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去天堂,天堂不就變的跟地球的生活一樣,那裡還叫做天堂嗎?

 

聖經上說,天堂是給可以承受祂國度的人。

哥林多前書6:9「 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國嗎?」

 

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思考一下這個關乎你自己的大事,你覺得死後會在天堂嗎?

 

約翰福音10:9「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

耶穌說祂是門,要進去天堂的人,一定要經過祂。

 

你一定會想,為何一定要「經過祂」呢?

 

因為沒有一個人可以靠「行為」稱義。

羅馬書3:20「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

 

因神愛我們,祂幫我們解套了,否則我們都要如同挪亞的時代滅亡了。

羅馬書3:24「因為世人都犯了罪,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

 

如果你正在讀此篇文章,但還不認識耶穌、不認識上帝,

那麼,恭喜你,是神引導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阿妮告訴我,耶穌說祂給我們很多的機會,去做想做的事。

 

神給我們自由意志,去選擇。這是神的智慧。

每一次的選擇導向不同的結果。

一念地獄、一念天堂。

你可以為自己做最有利的選擇,認識耶穌,尋求神並跟隨祂,然後去美好的國度。

 

當初我尚未信主前,我作了一個評估,廟裡不知名的神明都在拜了,多認識一位耶穌和上帝,對我沒什麼損失(頂多失去時間),但如果祂是真的呢?  這輩子沒有認識祂,那損失可大了。

 

你能想到一個你能給孩子最好的承諾嗎?

 

不是承諾留給孩子多少錢、多少房子,

阿母心中最深的愛就是─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陪孩子到永遠

但我無法保證能陪伴她在地球上的日子,於是,我和孩子約定:「我們都要到天堂。這是我可以給孩子最美好的承諾

 

上帝和耶穌也是這麼想的,愛到一個地步,就是想和我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彼此相愛。

天堂是愛的終點站,耶穌在天堂等著我們回家。

相信祂、認識祂並跟隨祂的人,我們要到天堂去,和耶穌手牽手。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心得或問題,也歡迎在FB「阿妮媽咪的繪本時光」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