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彩杏老師推薦很多本Child's Play 洞洞書系列的書,用動聽的英文童謠,開啟孩子的英文耳朵,是很棒的英文啟蒙工具。

我自己陸陸續續買了幾本,我覺得都很好聽。

FB_IMG_1624339928189.jpg

媽媽只要Play鍵按下去,當兒歌在聽,孩子聽過幾次之後,就會熟悉旋律,這時候再跟孩子共讀,效果更好,就算一開始沒有拿書給孩子看,孩子因為已熟悉音樂,這時候看圖反而更有感覺。

 

讓我覺得最驚喜的是《Little Miss Muffet》這本,因為它並沒有列在廖彩杏老師的書單,我只是因為看到博客來在特價就買了。

沒想到一撥放CD,動聽、溫暖的旋律,讓阿妮的耳朵馬上豎起來,說還要聽一次,這時候我馬上奉上書本給小主子共讀,果然阿妮好喜歡,還仿照故事主角自己搬道具演起來。

 

《Little Miss Muffet》內容大意:

 Muffet小姐去野餐,坐在毯子上,陸續來了蜘蛛、小鳥、鸚鵡、老鼠...來吃她的食物,結局是大家都圍坐在一起吃點心,非常溫馨可愛的歌曲和故事。

 

推薦給想要跟小小孩英文共讀的家長,Child's Play 洞洞書系列真的是很棒、不踩雷的好書,而且價格也蠻親民的哦!

 

【洞洞書套書10本+CD】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Little Miss Muffet】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連結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