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繪本世界中,最讓我眼睛亮起來就是立體書,紙藝大師David A. Carter有出了一系列幾何圖案的立體書,我有收集了幾本,跟一般立體書不一樣的是,它的立體結構具有動感,拉動機關,立體結構會有「動作」,甚至是「聲音」。

2023年的新作《MOVE》,光看書名,就知道這本立體書講求「動感」的呈現,紙片人會像撥浪鼓跳舞。我覺得David A. Carter的立體書作的蠻耐操的,至少我入手這幾本,機關都蠻順的~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卜廿

 

雖然立體書單價普遍較高,如果把它當作藝術品來看,就不覺得貴了! 甚至覺得用很平民化的價格就可以把藝術品買回家!

 

我家的阿妮似乎不太買單立體書,因為沒有什麼故事內容,但我自己看的蠻開心的,偶爾拿出來翻閱覺得很療癒呢!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延伸閱讀:David A. Carter 作品介紹影片(連結)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你有看過紙上舞蹈表演嗎? 立體書紙藝大師 David A.

 

照片來源:誠品線上、三民書局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