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書店網站滑到「霸王龍繪本《你真的很棒》+霸王龍玩偶」的組合,竟然只要499元,立馬下單,過了一陣子我再上網看,價格已調整為799元,而且已經沒貨了,還好有買到!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買到呢?

我和小孩都看到哭~溫馨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霸王龍系列繪本最新

 

霸王龍玩偶質感很好,之前我就在找適合霸王龍繪本說故事用的恐龍道具,但樣子不是太萌、就是太兇猛,有了這隻正版的霸王龍,玩起角色扮演更入戲!

 

我和小孩都看到哭~溫馨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霸王龍系列繪本最新

 

你真的很棒》敘述霸王龍掉到海裡被長頸龍救起,長頸龍不認識陸地上兇猛的霸王龍是長什麼樣子,霸王龍面對溫柔的長頸龍,假裝自己不知道霸王龍、假裝自己不吃肉、假裝自己有朋友….。

每一天霸王龍都會和長頸龍見面,感情愈來愈好,有一天霸王龍帶了紅果子要來跟長頸龍分享,結果卻喚不到長頸龍出現…..

 

我已經入手好幾本霸王龍繪本(共讀心得),《你真的很棒》可以說是「最好哭」的一本,每次念必哭,阿妮的點播率也很高,只有霸王龍能夠超越霸王龍啊!

 

我和小孩都看到哭~溫馨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霸王龍系列繪本最新購書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

 

我和小孩都看到哭~溫馨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霸王龍系列繪本最新延伸閱讀:霸王龍系列繪本(共讀心得)、世界上最強大的...(共讀心得)

我和小孩都看到哭~溫馨提醒先準備好衛生紙~霸王龍系列繪本最新阿妮媽咪共讀繪本實測~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