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園,玫瑰盛開,當我注視著玫瑰,心中升起一陣感動。

心中讚嘆:"怎麼這麼美!"

【與植物對話】花為你而開,你知道嗎?

 

如果有人漠視花的美麗,便很難看見生命中的美好。

 

耶穌曾說:"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路加福音1134)

 

【與植物對話】花為你而開,你知道嗎?花園的花兒們說:"我們很快樂!" 、"謝謝主人把我們照顧的很好!"

(花園的主人是我的爸媽)

 

你也有感受到花兒的快樂嗎?

 

如果你看見一朵美麗的花,我們可以想像這一朵花都是為了你而開、為了你而存在。

因為花就是老天爺送給我們的禮物,是天父在告訴我們,祂很愛我們,所以祂創造這些美麗的花,要給我們欣賞,否則這個太陽系裡不會有這朵花。

太陽系裡只有地球有生物存在,並非偶然。

如果你能體會到這件事,體會到神愛我們的心,我們就可以更靠近神。

 

花帶有強大的能量,分享我常常使用的「花園冥想」,在腦中浮現一個畫面,你坐在青草地上,你的四周開滿花,花朵圍繞著你,那是專屬於你的小花園,沒有其它人。你可以想像躺在青草地上,非常舒服及放鬆,花朵傳送出喜悅的能量給你,你接收花朵的愛,湧進你的心中與全身,你感到非常幸福,你向身邊的花朵說「謝謝,我也愛你們。」

 

願花兒們的快樂能量【與植物對話】花為你而開,你知道嗎?傳送給你,和這個世界。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妮媽咪 的頭像
    阿妮媽咪

    阿妮媽咪的繪本時光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