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常常感到憂鬱嗎?

 

上週末聽了謝文憲大師級的演講,憲哥妙語如珠,我從頭笑到尾,是我這輩子聽過最棒的演說。

演講結束後,我在捷運上哭著回家,因為我覺察到,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開懷大笑了...。

 

我完全想不起來上次這麼快樂的大笑是什麼時候了。

 

你知道嗎?

只有大人會「笑到流淚」,小孩不會。

 

因為高頻的能量會振動出低頻的能量,快樂的能量會振動出負面的能量。

 

所以,多接近一些「正面能量」的人,也會讓自己的能量提高。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去跟小孩說故事,正是因為小小孩的能量很高,一群小孩,能量更是高啊!

 

除了去說故事、聽演講、和朋友聊天、喝咖啡、聽音樂....,還有什麼事可以讓我感到快樂呢? 

我一直不斷地在尋求快樂的方法,好像在跑一場沒有終點的比賽。

 

有時候看女兒開心的哈哈大笑,覺得好羨慕孩子,快樂對孩子很簡單,長大成人之後,我才發現,「能夠快樂」一點也不簡單!

 

我的指導靈告訴我:「快樂從來不是用找的。

 

「如果是從『外面』而來的快樂,都不是真正的快樂。」

 

不論是金錢、名利、地位、豪宅、名車、精品、愛情、健康、外貌.....

 

真正的快樂來自於內心

 

就算失去所有一切,還能夠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指導靈說,「讓內心回歸平靜安穩的狀態,就能找到永恆的喜悅。

 

目前我還不得其門而入,希望有一天能達到全然喜悅的狀態。

持續修行中,如果有一天我得到喜悅的密訣,一定會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有幫助,請讓我知道,這會給我很大的鼓勵哦! 如果還有其它育兒卡關的問題,也歡迎在FB「阿妮媽咪的繪本時光」私訊我,我會就我所知道及經驗與你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