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

火星爺爺.jpg

 

跟大部分的人一樣,我認識火星爺爺是看了他在TED的演講影片。因為這樣,我還報名上了火星爺爺「故事王」的課程。

 

或許大部分的人第一眼看見的是老師在身體上的不便,但那是假像(老師說身體像是戲服),那小小的身體裡有無窮的能量。

 

現場聽火星爺爺講課,妙語如珠,老師簡直是「文案機器人」,同學在課堂練習的文案,老師當場就可以修改成電視廣告詞一般。如果你的文案是一棵樹,老師可以讓這棵樹開花。

 

火星爺爺說話鏗鏘有力,但又充滿溫暖,就算同學們的文案作業寫的差強人意,老師還是會鼓勵並給予建議,話語中沒有傷害、沒有批評,這是很難得的,感受到火星爺爺是一個充滿善意並能包容別人的人。

 

拜讀了火星爺爺的《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才發現,原來老師這麼厲害,除了天賦,老師很喜愛閱讀、熱愛學習,所以總是有無限創意,而且會把複雜的道理煉成金,好像腦袋瓜裡有一個機器,把知識提煉出黃金,如同老師的那一場無敵的TED演講。

 

想和火星爺爺喝咖啡嗎?

泡一杯咖啡,一邊讀《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火星爺爺如同一位老朋友,坐在你面前,和你喝咖啡,亳不遮掩地告訴你關於他的一切。

 

上一個世代有鄭豐喜,這個時代有火星爺爺。

他把人生,活的比煙火還精采。

 

火星爺爺的自傳,除了滿滿的金句,更多的是滿滿的正能量,帶你和火星爺爺走一趟奇異旅程。

 

不論你來自那一個星球,旅程總有結束的時候,等到那一天,期待您也是依依不捨來到地球的日子。

 

【讀書心得】火星爺爺的自傳《我在地球的奇異旅程》購書連結(博客來)

 

-----

Ps.如果老師有看到這篇文章,希望您可以放心的麻煩別人,不用再擔心造成別人麻煩,因為你給這世界的早就超過那些了。深深祝福您,感謝您分享您無比精采的人生,祝福有更多人看到您的書而受激勵。

看完書好想聽老師演奏口琴+烏克麗麗,許願火星爺爺除了騎車環島,可以考慮辦演奏會嗎?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