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和樹聊天,我發現和樹建立關係非常容易,簡單的問候,樹也樂意跟我打招呼。一開始樹或許會覺得奇怪,因為很少有人類和樹講話,不過,通常樹很快地就會回應我。

 

有一次在網路上檢測自己是否為高敏感人,其中有一個題目就是,你是否會和動物、植物溝通,檢測結果,我果然是高敏感族群!

 

我在FB發布了有關和植物說話的文章,沒想到也是有人跟我一樣,其中有2位是美術背景,我想,藝術家特別具備這種天賦,在靈裡敏銳,我則是誤打誤撞,因為人類本來就具備和大自然溝通的能力,只是被很多事物干擾而忽略這些訊息。

 

我不喜歡用「通靈」這個詞,因為和植物溝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彼此充滿著愛的流動。

 

上班都關在水泥大樓裡,下班突然想到公園走走,放鬆一下,和樹聊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走著走著,看著公園的樹,心情變的低落,我想找一棵樹聊聊,要找那一棵樹呢?

 

就找樹幹最粗的吧!

我:「你是這個公園裡的老大。」

樹:「我們沒有分誰大誰小。」

 

樹真的很有智慧。

 

上帝看人也是如此,不看外貌,不看年齡,只看人的內心。

 

樹:「孩子,你想和我聊什麼呢?」

我:「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好好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樹:「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厭倦嗎?」

 

連我自己也說不出來的苦,樹說出來了。

沒錯,我就是因為目前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我達不到內心中的期望或目標,感到失落而難過。

 

突然想起來有一本繪本「樹真好」,樹真的很好,樹懂你的心情,下次再來找樹聊天。

樹真好.jpg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溝通
    全站熱搜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