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有點不順心,身體緊繃的像石頭,來到公園,先做做健康操,甩甩手、踏踏步、深呼吸,似乎好多了!

 

【與樹對話】我希望你健康

 

我聽見樹說:「我希望你健康。」

我流下淚來,對啊,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呢?

工作的壓力讓我變的不健康、不快樂,真的好想明天就離職!

 

樹說:「如果不開心的時候,歡迎你來找我們!我們會陪伴你。」

我的心中充滿感謝,謝謝樹群們關心我、愛我。

 

樹:「你是上帝的孩子吧?!」

我:「對啊!你怎麼知道?(我是基督徒)」

樹:「因為你的味道不一樣。」

樹:「你很香。」

 

沒想到會被樹說很香,難道這就是聖經說的基督馨香之氣嗎?難怪蚊子老是愛盯我。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