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

月亮是什麼形狀?

 

二、故事大意:Monica看到天上月亮好近,想跟月亮玩,請爸爸把月亮拿下來給她,爸爸拿來好長好長的梯子,架在一座好高高的山,爸爸爬上梯子,可是月亮太大了,等月亮變小了,爸爸成功把月亮拿下來給Monica,Monica開心地跟月亮跳舞,但是她發現月亮愈來愈小,有一天竟然消失了…。

【中秋節/父親節主題】繪本教案:《爸爸,我要月亮》

 

三、繪本活動:

1.爬梯子音樂律動。

2.「大vs.小」律動。

 

四、延伸活動:

1.做月餅(中秋節):把黏土放入月餅模型

【中秋節/父親節主題】繪本教案:《爸爸,我要月亮》

 

【中秋節/父親節主題】繪本教案:《爸爸,我要月亮》

 

2.爸爸的臉(父親節):搭配第2本繪本《我爸爸》

【中秋節/父親節主題】繪本教案:《爸爸,我要月亮》

 

【說故事活動紀錄】《古利和古拉》歡迎至FB「安琪說故事」粉專私訊邀約親子繪本課、推廣親子共讀講座、共讀指導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