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你,還好嗎?」

樹:「我可以醫治你。」

樹:「我們都愛你。」

樹:「上帝請我們守護人類和土地。」

 

這些是來自樹的愛之語,光看文字,或許沒什麼感覺。

 

沒錯,文字是死的。

除非你去感受。

 

你一定會很好奇,怎麼感受樹的愛?

 

首先,需要你敞開心、真誠的來到樹的面前,深深的、細微的感受一切,在心裡對樹說話,我們可以問候他,真心的感謝他們,然後,樹會傳送給你一份深深的愛。

 

《超級健康密碼》一書,裡面提到 "天地的愛" 是重要的健康密碼。

 

這與我的體悟不謀而合,我會坐在公園的某個角落,感受微風吹來,樹釋出愛意與醫治,我被滿滿的愛包圍,然後我會深深的感謝。

 

書中寫到,如果感恩之心調動不足,則難以感受到天地的愛。

 

我發現,如果想要接近植物的頻率,一定要帶著虛心、善心、感恩的心。因為植物可是非常敏銳的呢!

 

【與樹對話】你知道「健康的密碼」嗎?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