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葉】

前陣子公司裡的一棵大樹猛掉下紅色葉子,變的光禿禿的,沒想到過個幾天,居然冒出滿滿的新葉!充滿著生命力!宣告春天來臨~~

 

【與植物對話】樹也愛美!

 

我:「看見你長出新葉,很替你開心。」

樹:「你喜歡我的樣子嗎?

我:「嗯!喜歡啊!」

樹:「好高興有人注意到我。」

我:「原來你喜歡被人注意啊。」

樹:「對啊!難道你不喜歡嗎?我喜歡大家看見我的美!」

 

原來不是只有人喜歡穿的美,這棵可愛的大樹在春天迫不及待換上新裝,展現美好的樣子!我喜歡他言語中充滿自信。

 

相較於植物的自信,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美。

 

樹:「如果你覺得自己不美,那表示你錯了。」樹斬釘截鐵地告訴我。

 

有機會就多讚美身邊的植物吧!他們會很開心的!

我也要學習多多讚美自己、肯定自己,我知道這是我的死穴。

 

一草一木的存在,就已經是美好,不需要做什麼讓自己更美。

每個人也是。

如果有人認為你不美,那代表他錯了。(對!就是這樣!)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