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讀到讓我笑出來的繪本,我在書店翻了幾頁,實在太有趣了,就把它買回家了。

鈴木典丈出了一系列腦洞大開的想像力繪本,包括《咻!溜滑梯》、《噗!盪鞦韆》、《我的飛天浴缸》、《我的百變馬桶》、《我的神奇棉被》,這一系列我已追了好幾本,都非常有趣,而這本《我的夢幻學校》更是不能錯過!

 

夢幻學校1.jpg

 

學校是小朋友熟悉的地方,如果把學校變的有趣該有多好呢?

 

《我的夢幻學校》裡面透過畫面把各種有趣的學校,呈現在眼前,像是兩人學校、瀑布學校、小朋友當老師的學校….,軟糖學校的走道QQ的像溜滑梯,感覺很好玩~

 

夢幻學校2.jpg

 

夢幻學校3.jpg

 

夢幻學校4.jpg

 

作者畫的學校也不是不可能,現實生活中也存在著像是森林小學或是野外求生的學校,學校可以很有趣,而生活每個場域本質上都可以當作學習的學校。

 

和阿妮共讀的時候,我問她希望有怎麼樣的學校?她想到「飯店學校」,如果學校蓋的像豪華飯店,去上學都像在度假,大家應該都會天天想去上學吧!

 

更多有關此書的介紹(博客來網路書店)

(照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阿妮媽咪共讀實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