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凌晨,我做了一個異夢,夢見我坐在一台車子的副駕駛座,車子是「自動駕駛」狀態,我看著窗外風景很愜意。

但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意識到駕駛座沒有人,這樣很危險,於是我就移到了駕駛座,結果我一坐上駕駛座,前方就突然有車況,我緊急刹車,開的很不順。

 

有時候神會透過夢境,和我們溝通,我知道這是神給我的異夢,這種夢境通常都很清晰,身歷其境,在夢境中當下的情緒感受也會特別明顯,而且醒來之後還會記得。

 

更巧合的是,當天我在看FB時,跳出一個我追蹤的部落客的文章,也是在說同一件事(如下),好立即的共時性,我就更確信是神的提醒了!

 

【與神對話】讓上帝自動駕駛你的生命

 

我對於未來常常都會有種焦慮、迷惘的感覺,如同開車卻不知道目的地,神很貼切地用「自動駕駛」的概念來傳達祂的意思,我馬上懂了,就是不要掌控自己的生命,要讓神來帶領你走,不用握方向盤開車,只要當個快樂的乘客就好! 人生就像坐車兜風,只需要繫上安全帶,吹著涼風看風景!

 

每當我又想坐上駕駛座搶方向盤的時候,我就會想像那個「悠閒的坐在副駕駛座」的畫面,向神禱告:「我要把人生的主權交給祢,請祢帶我去祢要我去的地方。我宣告神的擔子是輕省的,我要全然信靠神,神必定有美好的計畫在我身上,阿們。

 

如果一切俱足,就不應該擔心、也不需要害怕,恐懼害怕是小我的反應,我必須學習放下掌控的心態,因為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信任神必定會有最好的安排。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心得或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也歡迎在FB「阿妮媽咪的繪本時光」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