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收到通知「恭喜獲選博客來優秀書評人大賞,致贈面額500元禮物卡」的訊息。

 

哇! 沒有想到買書寫書評還有這種福利,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書評寫的多就有送優惠券之類的,登入網站後才發現只有15位獲獎,看到我的名字列在網頁上(如下圖),還給我一個「童書領航員」的封號,真的受寵若驚,謝謝博客來書評小組的肯定,謝謝贊助我購書金,讓我更有動力繼續買書、寫書評!

 

書評人大賞.png

 

買書的時候,我很喜歡看別人的書評,書評會決定我要不要買這本書,通常童書的書評都不多,如果有那種很多筆好評的,洗評價的可能性就很高。

 

當初為什麼會想寫書評,是因為我讀了一本好書,但發現購書網站上沒有人給它好評,我會覺得很可惜(憐),寫心得、給好評是給好作品和作家的鼓勵,也可以增加好書和其它讀者們相遇的機率。

 

博客來網站有一個很棒的功能跟大家分享,點選「分類」後,上方會出現「讀者書評」功能,可以找到近期的書評,如果點選「書評人」還可以看到該位書評人的「所有評鑑」。

 

下次在博客來購書時,如果有看到「阿妮媽咪」的書評,請幫忙動動手指頭按一下此篇書評對你「有幫助」,給我鼓勵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優秀書評人
    全站熱搜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