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勞工公園種了很多樹,每當我去散步的時候,一群樹就會很開心的歡迎我的到來,好像我是一個大明星似的,我聽到了無聲的歡呼聲,是如此熱烈,說:「歡迎你來!」

 

人的一生中很少有被這樣熱烈的歡迎的時刻,除非你是大明星、得了厲害的獎,或是知名的人物。

 

的確,在物質世界,我只是一個平凡人,但事實上,我的身分對於樹是特別的,好像他們認識我,而且我是很受歡迎、很尊貴的人。

 

我這才知道我的身分不單純!

 

聖經(彼前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靜下心來,想像自己走在紅地毯,被大家歡呼的景況。

 

或許一開始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榮耀,因為內心覺得自己不配,未認清自己的身分是尊貴的,是上帝寶貴的兒女。

 

我每次想到樹這樣的歡迎我,心中的那份感動,似乎把內心深處的自卑感消除,心中充滿力量與喜悅!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興趣,歡迎到我的FB「聽植物說說話」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