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我想告訴你,這不是偶然。

無形之中,上帝正在牽引著你,來到這個不起眼的小小部落格,上帝要告訴你一件重要的事。

 

----

 

我常常會想活著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身為老基督徒,第一個想到的標準答案是"榮耀神"。

 

不過,我覺得這個答案很爛。

 

----

 

我問神:"為什麼我們要來到這個世上?"

 

神說:"是因為愛。"

 

-----

 

因為上帝愛我們,所以祂創造了我們。

 

以前我不懂,但當我有了孩子之後,我終於懂了。

就如同在我婚後沒有孩子的十年,是多麼希望有一個孩子,那樣的渴切。

 

上帝是多麼期待、喜悅我們的出生,當我們被造的時候,是承載著上帝滿滿的愛來到世界上。

但是,這樣還不夠。..........

 

上帝因為實在太愛我們,所以直接「住在我們的靈裡」。

並且祂希望跟我們有美好的親子關係,如同你愛你的孩子一樣,不過,上帝的愛比人類的愛超過幾千幾萬倍

 

想像一個情況,妳很愛妳的小孩,希望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所以妳用魔法把自己變得很小很小,住進孩子的心裡。

 

神是用怎樣的心情住在我們靈裡?

是要有多深的愛才能做到這樣?

你願意住在你孩子的心裡嗎?(即使孩子有時候忘了你的存在)

 

上帝一直在我們的心裡,他很希望我們注意到祂的存在。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早上起床,在心裡說聲:「天父,早安! 我想抱抱祢! 」、「請問祢今天要給我什麼祝福呢?」 、「請問祢今天要告訴我什麼事呢?」 

出門前,在心裡說:「謝謝上帝你時時看顧我、賜福我,滿足我一切所需。」

遇到困難的時候,在心裡說:「請上帝給我智慧,幫助我解決問題,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睡前,告訴祂:「謝謝祢賜我美好的一天、賜給我需要的一切、讓我遇到美好的人事物。我愛祢,我想在祢的懷抱中安穩歇息。」

 

如果你還不認識上帝,沒關係,從今天開始,邀請祂住進你的心裡。

請你相信,上帝很愛你,因為你是祂所創造的寶貝女兒、寶貝兒子,

當你呼喚祂,祂一定會飛奔到你的身邊,溫柔地告訴你:「孩子,我在這裡。」

 

------

 

我在念研究所時期,因為教授是基督徒,而接觸到基督教的信仰,當時我只是姑且一試,想說多信一位神也沒有損失,可能我天生靈感比較強,有一次我在半夜肚子超痛,突然想到可以跟上帝禱告,沒想到,我竟然聽的到上帝跟我說話,那不是聲音,而是一種意念的傳達,好像有人在你的腦海中跟你對話。

 

後來有一位基督徒的姊妹,說一看見我,就感受到我的靈很敏銳。我覺得那是一種「共感」的特質,如同我在看繪本,特別能感同身受。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大自然會告訴你答案。

 

有一次,我的腦海有一個畫面,是我坐在花園裡面,被美麗的花朵包圍。

我強烈感受到,上帝創造這些美麗的樹木、花朵,代表祂對人類的愛!而且祂的愛非常濃烈!上帝希望我們享受祂創造的一切美好。

 

有一次,我的心情不好,看著路邊的花朵,彷彿聽到她對我說:「加油!」

有一次,我看著夾縫中的小草,他很自豪地對我說:「我很努力的長大哦!」

有一次,我公司門口的一棵菩提樹掉葉子,我突然感受到樹在哭,原來是因為要建造輕軌,那棵樹被倒了藥劑,即將要被鏟除,過了幾天,他掉光葉子,之後我再也沒看見他了。

 

所以,人類必須要和大自然共存、欣賞一切大自然、海洋、及動物,並敬畏創造這一切的上帝,如果有人想征服自然,那便是凌駕於造物主之上了。

 

我想邀請你觀察、並感受大自然,感受一棵樹、一朵花,感受到你是被愛才來到世上。

 

在心中輕輕地問:「你想對我說什麼?」

或許你會聽見花對你說話、聽見上帝對你說話,

因為我也曾聽過。

 

---------------

 

【上帝有話對你說】關於生而為人的奧秘聖經金句:

💎詩篇71: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使我出母腹的是你。我必常常讚美祢!

💎詩篇139:13 我的肺腑是祢所造的,我在母腹中,祢已覆庇我。

💎約翰一書 4:16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希望上面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對相關主題有心得或對基督教信仰有興趣,也歡迎在FB「阿妮媽咪的繪本時光」私訊交流哦~

 

arrow
arrow

    阿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